NT$0   NT$0
限量倒數中
產地:⾼雄⼤樹
出貨日期:7/13-8/10陸續出貨
規格:5⽄精美禮盒裝(2入裝)
運送:常溫宅配運送
付款⽅式:信⽤卡、ATM、超商代碼
已訂購數:
0
訂單金額:
0
倒數箱數:--
...
劃時代的味覺饗宴,甜度⼝感更勝⾦鑽鳳梨

22個⽉的精華打造了⽜奶鳳梨的⽢甜風味。有別於往常⾦鑽鳳梨的甜膩多 汁,⽜奶鳳梨回⽢的甜味讓⼈讚不絕⼝,雪⽩果⾁更是鳳梨當中少⾒樣貌,其綿密⼝感和清甜香氣和炎熱夏⽇更是絕配組合。比⾦鑽鳳梨多等待4個⽉的 光陰孕育出臨駕其上的味覺體驗。

...
專屬於外銷的稀有品種、享譽國際的台灣驕傲

國內市⾯上少⾒的⽜奶鳳梨,早已成為國際間精品⽔果的代名詞。除了其獨 特⼝感與多層次的味覺享受外,謹慎、細⼼、有條不紊的⽥間作業也是其聞名國際的緣由。平常只能透過外銷通路入⼿的⽜奶鳳梨,將釋出僅僅10%的通路量於悠由⾦錢報進⾏限量販售!

...
數據分析、反覆驗證,以最適⽣長條件創造好⼝碑

綠冠有機農場與悠由團隊攜⼿合作,如實蒐集⽥間數據、詳盡了解作物⽣理,徹底分析影響作物⽣長表現的可能因素。打造作物最適⽣長條件,不⽤施藥也能種出豐碩果實、呈現美妙風味。

...
綠冠的種植精神

綠冠所種植出來的鳳梨與市⾯上不同的地⽅在於,綠冠⽤⼼在記錄他們在農地做作的每個步驟,不隨意做出決定,⽽是運⽤科學的⽅法,以所搜集來的數據,來對農地進⾏耕作,保證每顆鳳梨的品質。

...
友善耕作,鞏固與⼤地的連結

耕作過程講求「循環經濟」、「回歸⾃然」。以草⽣栽培法,打造⽣⽣不息的⽥園⽣態村,每顆果實的鮮甜風味都充分繼承了來⾃⼤地的恩惠。

...
從農場到餐桌,當天現採產地直送

悠由團隊專精於提供農產業科技化的智農服務。長期投入外銷世界的頂級果品產業,更能嚴格為消費者把關,堅持嚴選的⾼品質⽔果,當天現採產地直送宅配,不僅減少路途損耗,更能將最好的新鮮品質直送到府。

datayoo
悠由團隊X綠冠有機鳳梨農場

2017年,綠冠有機鳳梨農場碰上了資料科學家吳君孝,當時綠冠想將⾃⼰的有機鳳梨外銷,但由於產品品質不⼀,時常遭到⽇本以及中國市場退貨,因此綠冠決定改變種植⽅法,與吳君孝合作,⽤資料科技做更規格化的⽣產,使⾁聲果的比例⼤幅下降。

⼀⽀⽥間感測器,減輕了綠冠許多的負擔,⽤科技設備搜集⾃然環境的資料,應⽤⼤數據AI⼈⼯智慧、作物演算法、作物⽣理以及關鍵參數分析等等科學⽅法,做到精準的產期預測、農地風險控管、產價預估等等,使農⺠不⽤再看天吃飯,有更好的因應策略。

「當要從零開始認識真實世界裡的⽥,很多事情都是要不斷試驗」,在經過吳君孝與綠冠農場三年的努⼒下,以實驗的精神,將綠冠的鳳梨規格比例從原先的50%,提升到80%,⽽⾁聲果的比例也從原先的8%,在今年降到接近0%,⼤幅提升產品品質,也使綠冠有幾鳳梨農場的農⺠在耕作上更輕鬆、更便利。

如今在科技與農業,兩個不同領域的合作下,綠冠的⽜奶鳳梨也就此與其他農場有了相當的差距,相比其他鳳梨品種,不管是在⾁質、⼝感或甜度上,都更加鮮甜、美味、多汁,獨特的品種如今都以外銷為主,這次由於疫情的關係,使得國內的⺠眾能⼀飽⼝福,產量稀少,⼀定要好好把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