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5斤禮盒裝)

(5斤禮盒裝)
NT$0 (含運)
限時開賣中
產地:屏東萬丹
出貨日期:10/21-10/31陸續出貨
規格:5斤精美禮盒裝(約4斤裝)
運送:黑貓常溫宅配運送
付款方式
信用卡
已訂購數
0
訂單總金額
0

限時搶購:00000000
...

花香冠軍火龍果,精品中的精品

每粒果實重達600公克以上的「大紅」品種,香甜不不膩口。相較一般市面火龍果中常見的草腥味,更有特殊濃郁的花香氣。一口咬下口感扎實Q彈,每顆更達平均甜度20°Brix。

...

草生栽培,農藥零檢出

曾獲得火龍果中的最高榮譽「全國火龍果評鑑」冠軍,在外觀、重量、口味、口感、糖度均脫穎而出。利用夜間燈照技術產期調節,除此之外,利用草生栽培,更通過373項農藥的零檢出。

...

從農場到餐桌,當天現採產地直送

果果購專精於提供農產業科技化的志農服務。長期投入外銷世界的頂級果品產業,更能嚴格為消費者把關,堅持延犬的高品質水果,當天現採產地直送宅配,不僅減少路途損耗,更能將最好的新鮮品質直送到府

...

大紅大紫,肥厚飽滿,營養滿分

紅肉火龍果為一般飲食中少見的紅色系水果,其中富含甜菜根素以及胡蘿蔔素等礦物質。不但低熱量,更含大量膳食纖維為地瓜的五倍,促進腸胃蠕動有益健康,非常適合現代人食用。

datayoo

關於悠由團隊

「悠由團隊」,專精於應用大數據AI人工智慧分析科技,幫助台灣外銷農業的產效提升。這些厲害的資訊科學分析,能夠做到精準的產期預測,農地風險控管,產價預估……等,提供產銷供給鏈科技化的智農服務。

悠由團隊投入智慧農業服務,至今締結許多良緣,種植花香火龍果的青農便是其一。我們發現特上規格的火龍果面臨產銷失衡的困境。為了讓火龍果有所歸屬,悠由團隊因此推行限時販售,把握在水果的賞味黃金期內將它們送到大家的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