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
分享到
NT$588
產地:⾼雄旗山
規格:915ml/瓶
保存條件:冷藏保存,期限12天
出貨日期:每週四起陸續到貨
運送:冷藏黑貓宅配運送(+運費$140起,6瓶為1箱,運費140,限台灣本島)
付款⽅式:信用卡、ATM、超商代碼
百賢農產─臺灣九號毛豆漿
清爽鮮甜毛豆×香醇濃郁黃豆,迸出新滋味

百賢農產的獨家熱門產品─毛豆漿,結合台灣九號毛豆的清爽鮮甜與高雄九號毛豆的濃郁風味。黃金比例的調和,讓毛豆漿在口感與味覺上比起傳統黃豆漿更上一層樓。

百賢農產2
聞名國際的台灣綠金,職人精神保證的美味與安心

榮登富比世雜誌的台灣九號毛豆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、植物蛋白與維生素B群,是養身保健的好幫手;非基改、無添加物、精準栽種的堅持更通過了700多項藥物測試,讓台灣毛豆成功進軍日本。

百賢農產3
精準生產管理,層層把關毛豆品質

台灣九號運用科技化管理,精準控制各項田間作業。領先全台的大規模機械採收大幅提升毛豆生產的品質與效率,在毛豆的黃金採收四小時內,把所有的鮮甜風味都封存在果實中。

百賢農產4
榮獲十大神農,侯兆百為台灣人帶來味蕾革命

侯兆百是台灣九號的幕後功臣,在整合農業科技、機械化生產、善用冷鏈技術讓台灣毛豆於國際大鳴大放的同時,也堅持讓最好的農產能夠回饋鄉里,以毛豆系列產品為台灣人的日常增添口味。

datayoo
百賢農產×悠由數據

高度規模經濟的產量、頂級規格的農產品是百賢農產的經營特色,也是促使其躍上國際舞台的強力資本。

作為台灣毛豆產業領頭羊的百賢農產,其對於科技化農業生產的投入總是不遺餘力,為毛豆王國的名聲奠定了根基。

今年開始,百賢農產將和悠由數據攜手合作,建構全新的農業生產模式,讓農業生產不只科技化、更要數據化,以精準測量的數據為每一株毛豆量身打造最佳的生長環境,將毛豆的鮮甜發揮到淋漓盡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