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一天

倒數一天

分享到
分享到
NT$588(含運)
產地:高雄燕巢
規格:15粒裝(150g-170g/顆)、22粒裝(110g-130g/顆)
出貨日期:每周二起陸續出貨
運送:冷藏宅配運送
付款⽅式:信用卡、ATM、超商代碼
高雄燕巢雪麗蜜棗
蜜棗界的明日之星,早春的戀愛滋味

2019年甫推出的「台農13號─雪麗」,其外型有別於市面上一般小巧的蜜棗,雪麗像極了「青蘋果」!它渾圓飽滿、亮麗光滑、果皮細薄,咬下去是清脆的口感;多層次的清甜帶有微微酸味點綴,點醒了早春昏昏欲睡的味覺。「雪麗」在味覺跟口感上都堪稱蜜棗界翹楚,冷藏保存更能保持美好風味唷!

高雄燕巢雪麗蜜棗2 高雄燕巢雪麗蜜棗2-1
「棗」圓人團圓,農曆春節送禮首選

新年初始正逢蜜棗產期,果實的豐收持續至農曆春節尾聲。蜜棗圓潤的外觀象徵親朋好友的團圓、甜蜜的滋味呼應著節慶將至的喜悅。新年到來,向最重要的親人送上蜜棗,祝大家「棗」到幸福。

高雄燕巢雪麗蜜棗3
榮獲全國「蜜棗王」之稱,職人精神為品質把關

2019年獲得農委會認證,全國唯三「蜜棗王」稱號的千園農場,數年來對草生栽培與生產管理從不鬆懈。職人精神的照顧之下,其出貨蜜棗良率超過90%、每顆甜度更高達14°Brix。

高雄燕巢雪麗蜜棗4 高雄燕巢雪麗蜜棗5
蜜棗品種比一比,雪麗青出於藍勝於藍

「台農13號─雪麗」蜜棗綜合了其他品種蜜棗的優點,不僅外觀圓潤、充滿光澤,具有高度糖酸比,其對於環境的耐受性也讓農更好栽種、能夠有較長的賞味期限。雪麗蜜棗優異的品種特性,搭配「悠由果果購」嚴謹的「數據選物」模式,將最優質的水果分享給大家。

datayoo
悠由果果購

「悠由果果購」秉持著「拉近產地與消費者的距離」之初衷成立,為全新的農產品銷售模式。有別於傳統農業的農產運銷鏈,果果購的銷售模式可有效讓產地和消費地的時空距離能夠被縮短,農產品的品質不再受運銷流程耽誤,讓更多優質的農產品得以銷售至更多消費者手中,同時幫助農民增加收入,進而帶動產地的經濟成長。

台灣農業有許多的隱形冠軍,產品外銷國際卻在國內低調耕耘。悠由果果購期許成為產地和消費者之間的橋樑,不僅致力於加速農產品銷售的流動,更建立「數據選物」模式,挑選符合外銷品規的特級水果,將以精準栽培而外銷有成的水果帶回國內,讓國人品嘗到最新鮮、最優秀的台灣水果。